25年老字號 防水抓漏‧高空施工‧外牆清洗‧廠房工程‧室內設計‧裝潢修繕‧包租代管

漏水 防水 抓漏

防水與抓漏有何不同?
防水與抓漏是不同的,其最大的差別在於防水工程是全面性防水施作是防範未然抓漏工程是局部性抓漏處理,是事後補救性質。
例如:家中屋頂漏水.您請來的業者.您只要求他對漏水部位處理時.則這只是抓漏。因為您既不是要求他作全面性或徹底性的處理.則對您的保固責任僅可能針對局部部位.且保固之年限與內容均極有限。
若要求該業者作全面性之防水時.則您可以要求較長期之保固,且其範圍及保障亦可較大且明確。另外.即使抓漏的施作.仍應由具有防水理論與基礎的業者來施作,才能懂得如何作較完整的處理.否則,會有抓這裡跑那裡之問題產生。

為何要了解防水層位置所在,可避免造成日後的破壞?
防水層是緊貼於結構体上的一層阻水的薄膜,有了它水就不會穿過表面的保護層 (如貼磁磚、水泥磚、混凝土等)後,再滲入室內。因此,為了長久使用之目的,我們不但在起造之初,即應對防水層之材質、施工等多作費心外,將來消費者在使用時,亦應該了解防水層所在的位置,以避免日後因不當的使用而對防水層造成破壞。
建築物是不是一定要作外牆防水?
有人以為現代的建築物均是鋼筋混凝土建造而成的,水泥本身即有防水效果.為什麼要再作外牆防水?
其實水泥製品若在相當好的製造條件下,是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但是實際在建築物上.因各種條件的不同,水泥的防水效果,並不被期待。因此.在一般建築物的興建過程中,對可能容易受潮的部位,如屋頂、外牆、浴廁、地下室等,均會以特殊的防水材料來加以施作.以防止長期使用後造成漏水之困擾。
防水層一般均須直接施作於結構體上,然後才在其上作各種保護措施,如貼磁磚、打泡沫水泥等,因此一般消費大眾均不會直接看到外牆防水層的存在。
因此,將來在使用時,若欲對建築物有打釘或鑽洞等工作時,應注意是否會破壞到防水層。尤其是屋頂、外牆、浴廁、地下室等水的侵入可能性較高的部位,都可能有防水措施,應特別注意,否則防水層一旦遭受破壞,則將來後患無窮。

修漏是否適合 DIY 自己動手作?
台灣有句俗話說「醫生怕治咳,土水怕抓漏」這正說明止漏有其專業性。我們知道止漏工程的困難,有時連專業的從業人員都不一定能作好,更何況要一個連基本建築及防水概念都沒有的人自己動手作。
因此外牆防水達人認為除極少部份較簡易的地方可以DIY自己動手作外,其他幾乎均不宜,否則只徒增加資源的浪費。至於,何種工程可以DIY自己動手作,亦應由專業人員作診斷,然後再告訴消費者問題所在,及如何自己去施作後,才宜由消費者自己動手處理。
防水及抓漏材料有幾種,哪一種較好?

一般人常問.防水或抓漏的材料那一種比較好?其實這一句話非常不容易回答。外牆防水或抓漏材料的種類很多,且每一種材料均有適用性,並不是一種材料可以從屋頂通用到地下室。因此,要探討的是用在那裡?


另外,在不同的建築工法中其所應採開之材料亦可能跟著不同。我想.這個道理.就像肚子痛,那一種藥比較好?一樣,在沒找出病因前,實在不知用何種藥。因此,我們再三強調,防水是有其專業性,材料的使用非但有 其適材、適地、適用外,正確的施工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實務上,仍以委託專業者判斷與施作為宜,否則使用錯誤,只增加金錢之浪費。防水及抓漏的材料是需要人來應用的,再好防水及抓漏的材料,若沒有正確的使用,則無法發揮效果。

二房東/投資客
租屋族自行維護
創業開店租屋

二房東/投資客
租屋族自行維護
創業開店租屋

自住老宅翻修
自有房欲出租
企業餐廳廠房

自住老宅翻修
自有房欲出租
企業餐廳廠房

自住老宅翻修
企業餐廳廠辦
自地自建
注意事項

施作項目不同,如有外在因素(社區環境等因素),非全部服務項目均能提供保固服務,一屋一況無法提供線上報價,需由專人至現場檢查按需求估價,立即聯絡榮騰興業!

榮騰興業 防水漏水外牆工程

榮騰興業 室內設計清潔消毒

榮騰興業 包租代管

永續發展,繁『榮』昌盛,『騰』聲飛實,是榮騰興業的願景。
榮騰防水工程創立超過40年,傳承精湛手法工藝,多年來秉持『專業&誠心&永續』的經營理念,團隊經辦業務種類多樣化,老宅漏水,浴室、地下室、陽台漏水、壁癌,購屋漏水鑑定,廠辦大樓外牆漏水,屋頂防水,建築防水工程顧問等項目,北中南的施工團隊擁有專業證照,且累積豐富施作經驗,明確且精準的提供抓漏健檢服務,防水工程售後保固,合理報價,良好的品質,完善的保固,在網路社團間口碑相傳,誠信守護大家對品質的信賴是榮騰堅持的原則。

漏水防治

壁癌、龜裂、滲水、壁癌處理
地下室連續璧漏水防治
窗台/框漏水止漏修繕
帷幕牆漏水防治
污水管道&管道間漏水防治
拆除及油漆修繕工程
外牆、陽台

防水工程

屋頂、浴室防水
窗台框、陽台防水
外牆、陽台防水
浴室PU防水工程
污水池防水
廠房、建築整體防水規劃施工

漏水鑑定

捉漏服務
法院漏水鑑定
管道間漏水鑑定

防水材料

防水材料零售買賣&經銷

室內設計

規劃設計施工一條龍
最適合二手屋老齡屋,透天厝
從屋況本體深度規劃
輕裝潢/隔間裝潢
泥作/防水/木工/系統櫃/清水模

清潔維護

1.定期清潔維護
2.駐點定期清潔服務
3.工地交屋清潔
4.裝潢後清潔
5.電梯、安全梯清潔及維護

環境消毒

1.定期環境消毒
2.水池水塔消毒
3.消毒殺菌除臭
4.蟲害&病媒防治消毒
5.地下停車場消毒

房屋整建工程

整建規劃施工 / 拆除建物工程
清運拆除物 / 磁磚工程修繕
屋頂隔熱工程 / 油漆粉刷
修繕整建工程

外牆高空工程

大樓飯店、公司工廠
外牆磁磚修補
外牆防漏處理
外牆清洗工程

代租管理

住宅再生,每一個建築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個性,我們為你打造專屬包租代管專案。

建築x室內x景觀:大樓廠房,景觀公共空間,透天集合住宅。
修繕x設計x清潔:建築房屋內外修繕,商空住宅室內設計,公共空間環境消毒,養護清潔
住宅x商空x租任:住宅再生計劃,每一個建築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個性,我們為你打造專屬包租代管專案。

漏水防水工程實績案例

台中中港路寶成國際大樓
台中英才路國泰世華大樓
土城明德路天京大廈
三重重陽路賓陽大樓
台北市龍江派出所
富邦仁愛新大樓
台北瑞光路八大電視二期工程
富邦全台灣辦公大樓
三重荷堤社區地下室防水止漏
台北瑞星大樓(華南銀行圓山分行)地下室防水止漏工程
中和冠德住易社區大廳及地下室防水止漏工程
淡水鎮觀海極品社區外牆防水
永和市天琴大廈屋頂防水隔熱翻修暨地下室止漏工程
中華路愛家親子名廈外牆防水工程
三重市重陽路賓陽大樓地下室防水抓漏工程
天母鉅星-華南銀行天母分行外牆防水
中山北路七段甲桂林社區外牆防水
八里遊山玩水社區外牆及地下室防水止漏工程
華南銀行淡水分行外牆防工程水
豐原客運總站外牆清洗
北屯分行外牆清潔及矽利康施作
斗南分行外牆清潔
sogo花崗石研磨施作
和平國小陽台防水工程
高空工程SOGO外牆清洗
后里分行頂樓防水
北台中分行外牆防水工程
太平員訓中心外牆防水工程
大肚分行外牆防水工程

室內設計/商空實績

商空規劃基礎建立在『空間利用率』『營收效益』與『成本回收率』之上,務實以工程為本,消防排油排煙專業規劃,空屋評估&創業開店首選。
住宅再生&室內設計,多次協助客戶完成漏水防水工程的感動中,我們自己的工班師傅與設計師也為幸福產業多一份心力。

包租代管企劃

每間房子都像一個生命獨一無二的存在,找出它的特點,不只是租售,我們從事工程多年擁有獨到眼光與工具技術能與在房屋本體(水電防水油漆)住宿體感(裝潢格局&實用性)市場性(成本&收益)合作屋主,多方間取得最佳化優勢,有別於宿舍式冰冷的簡易規劃我們講求好的體驗,帶來長期住客的幸福感,創造多贏是我們核心目標。

聯絡榮騰興業

歡迎您留下諮詢或留言,告訴我們想了解的項目內容,我們將會安排專人與您接洽,榮騰很高興為您服務。

25年老字號 防水抓漏‧高空施工‧外牆清洗‧廠房工程‧室內設計‧裝潢修繕‧包租代管
台北服務據點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3段151巷43號
聯絡電話 (02)8811-3448
桃園新竹苗栗
桃園市蘆竹區龍壽街一段213-9號
聯絡電話0970-651-391
台中服務據點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2段43號1樓
聯絡電話(04)2314-5869
台南服務據點
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85號
聯絡電話0970-651-391
COPYRIGHT© 2022 榮騰興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 by QIQI